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,說是貓頭鷹的餐廳不為過

店裡面  大大小小小 看不盡的貓碩鷹裝飾品

牆上還掛 有12隻 貓頭鷹的時鐘  超可愛的啦 

S__8970243  

原以為  只是裝飾品而已

 但是 不不不不  它真的有在走   只是我沒去對  時間是否是準的  (((((哈哈哈哈

 

店內位置  不多  假日來 還是先訂位 比較好

餐點選擇多  價格也不貴  東西也很好吃 

只是我那天去吃時 ((((是肚子吃飽的狀態   飽到腦袋昏沉沉 的 所以東西也沒有吃光

大家會不會納悶 那為什麼我還要去吃  當然是 !!!!!  ,,,,,,陪吃   

我是點火鍋  我還滿喜歡  湯頭也很清爽 沒有過多的調味  更沒有我討厭的火鍋料   哈哈哈

雖然給的火鍋料 沒有到很豐盛  但也不會讓你覺得  白花這個錢的 畢竟價格真的超便宜的  

飲料杯子  也是貓頭鷹圖案的  梅森杯  噢 天啦  哈哈哈哈

 

在原諒我作弊的行為    實在是因為我手殘 

拍出來的照片  真是羞於見人阿  (圖片是來自 總讓我掏空錢包 的 夠麻吉 )

 

有看到店裡的簡介

店內使用蔬菜是來自老闆娘娘家  內湖栽種的新鮮蔬菜  

魚類也是外銷等級的 (早知道我也點魚來吃 .....)  魚啊 ~ 魚啊 

咖啡、茶葉 也都是精挑細選的唷 ~

 

現在 店家 也有推出 優惠活動 (((詳情請見..........店家......哈哈哈哈  有FB啦  動動手搜一下唄

 

店內菜單

S__8970244  

S__897024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ke S. M.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