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

這個也是聽了朋友建議後,去嚐鮮的。誰叫我對於火鍋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^_^

位置位於巷子內,不難找,由於是巷子狹小 所以沒有很多停車位

我自己是停比較遠 然後走過去。我是看到有些人直接停在店家對面  看來哪裡應該可以停

內用空間不大 位置也大概10來桌左右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 

廚房位於門外

這樣不會問到太多油煙味   不錯

 

image.jpeg  

 

店家也有販賣一些手工產品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將將將。接下來就是重點火鍋了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價格不貴

又有飲料和白飯。免費續杯。CP值超高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也備有很多醬料。我的火鍋火鍋三寶。日式甜醬油。蒜泥。沙茶

哈哈哈。但是我只用蒜泥和沙茶而已。也忘記看有沒有甜醬油了 😢

 

還有還有加醬料不能少的這個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醬料區旁 有烘碗機  筷子 湯匙 碗 都在裡頭

 

接著火鍋也上來了

我姐是起司牛奶煲 我的是四川麻辣燙(有分辣度)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哈哈 不小心就先開動了 以這種價位來說 可以說超值 料蠻多的

而且它這麼麻辣湯頭我愛 整個很清澈 不油  還可以看到幾個切段的🌶️

 

另一個起司牛奶煲也不錯。料也是不錯 還有一整片的起司

 

整餐吃下來 我蠻滿意的

 

話說一剛開始 我看店內都沒客人。還想說要不要進來的說

 

沒想到 還不錯。而且不一會兒 店裡也就客滿了

 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店裡真的有的小  嘖嘖

 

總之整體來說 用餐環境乾淨

火鍋選擇也不少 又便宜 還有白飯飲料免費續 口味也不錯

下次應該也會在來😊

 

附上店家名片

到這裡在發現原來店家完整的店名是叫 8鼎9319砂煲火鍋 哈哈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  

 

 

image.jpeg

 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oke S. M.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